天天干天天操天天添av,久久一区二区国产精品,公妇乱淫一区二区三区av网站,成人专区污污污污污污网,国产亚洲欧美日韩网站,国产又大又长又粗又猛视频,亚洲一区日韩精品成人,日韩精品影片一区二区,欧美性大战久久久久久久蜜臀

熱線電話:400-668-9628

在美國一定要知道的生活英語

來源:http://www.shedejie.com/weixinwz-472936-1-1.html作者:北美購房網時間:2015/11/16

北美購房網信二維碼
掃一掃,隨時看

你曾經因為一字之差而鬧笑話嗎?有哪些字是你刻骨銘心的慘痛經驗?你覺得有哪些關鍵字匯讓你頓足捶胸,或茅塞頓開?當考路的考官說“pull over”時,你是否會不知所措?有人邀請你參加“Potluck Party”時,你會不會空手赴宴?在速食店里,店員問“for here or to go?”你是否會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莫名其妙?“Give me a ring!”可不是用來求婚的。“Drop me a line!”更非要你排隊站好。老美說“Hi! What’s up!”你可別說“I am fine!”

Potluck Party:一種聚餐方式,主人準備場地和餐具,參加的人必須帶一道菜或準備飲料,最好事先問問主人的意思。

Pull over!把車子開到旁邊。
Drop me a line!寫封信給我。

Give me a ring = Call me!來個電話吧!
For here or to go?堂食或外賣。

Cool:That’s cool!等于年輕人常用的囗語“酷!”,表示不賴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
What’s up? = What’shappening?=What’s new? 見面時隨囗問候的話“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鮮事嗎?”一般的回答是“Nothing much!”或“Nothing new!”
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= Stop it! 少來這一套!同學之間開玩笑的話。

Don’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別跟我過不去好不好!

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點行不行! Do you have"the" time? 現在幾點鐘?可別誤以為人家要約你出去。

Hang in there. = Don’t give up. = Keeptrying. 再撐一下。

Give me a break! 你饒了我吧!(開玩笑的話)

Hang on. 請稍候。 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
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個麻煩事。

What a crummy day. 多倒楣的一天。
Go for it. 加油 You bet. = Of course. 當然;看我的!

Wishful thinking. 一廂情愿的想法。

Don’t be so fussy! 別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It’s a long story. 唉!說來話長。

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過得如何?近來可好?

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為理所當然。
Don’t put on airs. 別擺架子。

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
Have a crush on someone. 迷戀某人。

What’s the catch? 有什么內幕?
Party animal. 開Party狂的人(喜歡參加舞會的人)。

Pain 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 眼中釘,肉中刺。

Skeleton in the closet. 家丑。

Don’t get on my nerve! 別把我惹毛了!

A fat chance. =A poor chance. 機會很小。

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正在絞盡腦汁。

She’s a real drag. 她真有點礙手礙腳。

Spacingout = daydreaming. 做白日夢。
I am so fed up. 我受夠了!

It doesn’t go with your dress. 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
What’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say? 你的重點是什么?

By all means = Definitely. 一定是。
Let’s get a bite. = Let’s go eat. 去吃點東西吧!

I’ll buy you a lunch (a drink; a dinner). =It’s on me. = My treat. 我請客。
Let’s go Dutch. 各付各的。

My stomach is upset. 我的胃不舒服。

diarrhea 拉肚子。
吃牛排時,waiter會問“How would you like it?”就是問“要幾分熟”的意思,可以選擇rare, medium或well-done。

I am under the weather. =I am not feeling well. 我不太舒服!

May I take a rain check? 可不可改到下次?(例如有人請你吃飯,你不能赴約,只好請他改到下一次。)

I am not myself today. 我今天什么都不對勁!

Let’s get it straight. 咱們把事情弄清楚!

What’s the rush! 急什么!

Such a fruitcake! 神經病!

I’ll swing by later. =I’ll stop by later. 待會兒,我會來轉一下。

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’smouth. 這個消息是千真萬確的(tip指消息)!

easy as pie = very easy = piece of cake 很容易。

flunk out 被當掉。

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別。
I don’t get the picture. =I don’t understand. 我不明白。

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. 你應該向他表達你的不滿。
hit the road = take off = get on one’s way 離開。
Now he is in the driver’s seat =He is incontrol now.
Keep a low profile (or low key). 采取低姿態。

Kinky =bizarre =wacky =weird 古怪的。

know one’s way around 識途老馬。

lion’s share 大部分。

tailgate 尾隨(尤其跟車跟得太近)。

take a back seat. 讓步。

 

 

 

本網注明“來源:北美購房網”的所有作品,版權均屬于北美購房網,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、摘編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違反上述聲明者,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。 凡本網注明“來源:XXX(非北美購房網)”的作品,均轉載自其它媒體,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。

標簽:

上一篇:在美國找工作公司最看重的是什么... 下一篇:【納帕系列六】:Realm酒莊的傳奇...

推薦閱讀

最新資訊